当前位置:首页 ->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调解千家事 温暖万人心
发布时间:2021/9/8 15:53:1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一对夫妻来到涞源县“非常帮助”调解室,因为家庭琐事造成了夫妻之间长达五年的家庭矛盾,两人意见无法达成一致,所以来到调解室寻求帮助。

“帮大姐”王素琴、“帮大哥”杨利通过与双方的交谈,了解到双方还是有感情基础的,其主要矛盾是夫妻双方缺乏沟通,彼此缺乏信任帮大哥、帮大姐从情理法等方面耐心劝解双方,让双方打开心结,二人敞开心扉,吐露自己内心的想法,表示愿意好好过日子,相亲相爱。后由法援值班律师起草了协议,大家的见证下,女士与丈夫签下协议,双方5年来的矛盾得到化解

为了表示感谢,冀女士7月8日来到调解室,将锦旗送到“帮大哥”和“帮大姐”手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望都县:工伤事故引纠纷 人民调解止纷争
[下一篇]: 保定市第三届人民调解员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