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莲池区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信息化和数字化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7/19 21:41:4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莲池区司法局举行了全区行政执法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培训会,全区23个执法单位和17个乡镇办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了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和水平、促进行政执法理念转变,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执法单位和乡镇办做到规范执法并及时做到事前、事中以及事后的公开。培训会上指导参训人员在省级和市级等多个平台进行录入工作,指导录入处罚、许可、强制、检查等台账,并对罚没许可证网上年检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全区执法单位运用多个网络平台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为该区行政执法工作带来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涿州市司法局开展“法入家门 与法同行” 法治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篇]: 望都县司法局:送戏送法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