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公证与仲裁
公证与仲裁
【英模榜】尹铭:服务考生的军转好干部
发布时间:2021/6/3 17:44:21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从门外汉到法考领域的行家里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考生的内涵和真谛。

       尹铭,2007年转业到保定市司法局,现为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

       工作中,尹铭不忘军人本色,从严要求自己,精心学习各项与业务相关的新知识,深入研究各种新技术、新装备、新系统,逐渐成为国家法律职业资格统一考试的行家里手。他充分利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这个服务窗口,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细致、全面、有效服务,在法考报名审核、组织实施、分数核查、资格申请等环节中,把“服务考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考生提供真诚帮助,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

       尹铭曾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曾被司法部评为首次“法考”工作表现突出个人、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称号,全市模范军队转业干部,连续5年被局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保定市司法局被司法部评为考试工作先进集体,尹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5年保定市司法局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了向军转好干部尹铭同志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走出服务新路子 跑出便民加速度 保定直隶公证处十项举措助推公证服务升级
[下一篇]: 顺平县公证处:延时工作为民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