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保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许秋民实地调研慰问下沉防疫一线机关干部
发布时间:2021/2/2 17:03:00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许秋民同志在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干部下沉工作队队长刘占博同志的陪同下,到竞秀区江东社区冠城园小区、棉麻小区等七个小区慰问我局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干部。

许秋民书记听取了各防疫点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员登记筛查、外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等有关情况。在实地调研慰问中了解到,下沉的机关干部能够快速转换角色,在帮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参与一对一核实、登记、派发居民出入证,并协助社区做好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们的点赞认可。

 

许秋民同志对下沉各小区的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许秋民同志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防控规定和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二是要与社区相互沟通、相互配合,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检,冲在前、当表率,坚决守住守牢守紧社区这个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三是叮嘱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做好疫情防控的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适当调配时间,有问题或需求及时反馈汇报,市局党组坚决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解决下沉干部后顾之忧。

下沉防疫党员干部表示:感谢组织关怀,我们要不辱使命、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给市司法局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干部下沉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