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法治护航过新年——市司法局做客广播电台“纠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3/1/19 14:36:35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19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宿守安,带领律师处一级主任科员吴建雄、京师(保定)律所律师、匡合律所律师、公证处相关人员一行6人走进保定市广播电视台播出的《纠风热线》直播间。此次是司法局第十五次做客《纠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保障百姓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节目开始,宿守安首先代表保定市司法局向广大群众送去春节的祝福,向关心和支持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各界朋友表达敬意与感谢。并介绍市司法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决按照市委“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目标踔厉奋发、积极工作,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贡献法治力量。
    在随后的在线咨询环节,线上嘉宾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内容涉及法律援助问题、劳动纠纷、抵押权问题、合同买卖纠纷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得到听众朋友的一致好评。
    保定市司法局将持续把工作中心放在人民身上,将群众的事当成最大的事,后续会继续在线上线下为群众热切关心的法律问题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司法局开展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下一篇]: 喜报!直隶公证处连续两年被评为“五好红旗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