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喜报!直隶公证处连续两年被评为“五好红旗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6 8:26:45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直隶公证处党支部在市司法局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公证为民”为核心,以狠抓队伍建设为根本,培养和造就了一支忠诚可靠、作风过硬、爱岗敬业、业务精通,让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任的具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被机关党委评为五好红旗党支部。


     面对日益繁重的公证项目,公证员团队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司法公正和司法权威,树立了直隶公证处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法治护航过新年——市司法局做客广播电台“纠风热线”直播间
[下一篇]: 顺平县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