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长跑迎新 奔赴美好——市司法局积极参加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3 14:56:5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乐享新保定,欢乐过大年。1月1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海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光带队,市司法局22名同志积极参加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用奔跑迎接新年的阳光,跑出健康、跑出文明、跑出快乐、跑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上午10时15分,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参赛选手从黄花沟公园出发,奔跑5公里,到达终点锦湖北大街环湖路。大家精神抖擞,不畏严寒,你追我赶,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彰显了市司法局热爱生活、乐享保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的过硬作风和拼搏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加速奔跑的姿态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试行公证证明材料告知承诺制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篇]: 阜平普法办组建法律服务小分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