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绽放新颜值!市司法局东院顺利完成拆除
发布时间:2022/5/23 21:46:46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镌刻着奋斗者奋进的步伐。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洗礼,见证着我市司法行政事业蓬勃发展的市司法局东院大楼逐渐“老去”,存在安全隐患,经鉴定为三级危房。经过市、区专班及司法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场研判克服施工作业面极小、安全隐患等多种困难,顺利完成拆除,还空间与民。


      该大楼60年代建成。自1986年市司法局在此办公,30多年来,这座大楼记录着几代司法人共同奋斗的足迹,承载着大家美好的回忆。
      峥嵘岁月忆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随着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加速推进,我们期待她的“新颜值”!



市司法局东院拆除感言
——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  张文刚
      从部队转业后,1995年开始在此办公,至2018年随局机关搬迁至西院,凡23年,在此楼与领导和同事们朝夕相处。每当路过或想起此楼,一些工作中的情景便浮现在眼前,对此楼颇有留恋不舍之情。但认真领会市委“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决策部署,考虑解除危楼隐患、还地于民的现实需要,我衷心拥护市、区拆除此楼的正确决定和局党组全力配合的积极行动,期待一个更加美丽的新保定!
办公于此廿三年,
历历情景在眼前,
拥护拆除态度好,
古城正在展新颜!


《辞旧办公楼有感》
——律管处处长 宋德雪
东风桥头旧景观,
司法楼立五十年。
今朝即将无踪影,
誓为古城焕新颜。
忆念几代司法人,
默默辛劳多奉献。
故楼已辞心留恋,
吾辈追梦谱华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
[下一篇]: 市司法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