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蠡县推动民法典融入群众生活
发布时间:2022/5/13 21:31:31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9日,蠡县司法局、妇联在法治示范村新乡村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放《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书籍和宣传册,并由法律援助佟律师向群众宣讲与群众“吃穿住行”等方面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培养守法的意识、遇事找法的习惯、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并向村委会赠送法律书籍共计1000余册,切实将“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传递到群众中去,让群众既学到法律知识,又解决了法律困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学法、用法的需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唐县法院签发首份人身安全保护令 为家暴受害者“撑腰”
[下一篇]: 他们是联合网格员,也是群众服务员——唐县司法局扎实推进基层网格化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