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区矫正管理
社区矫正管理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提升——涞源县司法局赴高碑店市司法局参观学习社区矫正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2/4/26 10:05:54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涞源县司法局赴高碑店市司法局参观学习,双方就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这是贯彻落实保定市司法局关于观摩学习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的通知要求,推进社区矫正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务实之举。

      高碑店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向涞源县同行做了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介绍 ,包括内部建设、装备配备、工作流程、档案管理等详细情况。随后双方就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涞源县司法局局长门永飞表示,涞源县司法局将取长补短,尽快建成涞源县社区矫正中心,将社区矫正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高碑店市司法局局长袁晓民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管理水平,和兄弟单位一起努力工作,力争社区矫正工作在河北省当标杆做表率。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不仅互相吸取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也增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情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篇]: 涞源县人民检察院和司法局联合举办读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