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司法鉴定
司法鉴定
省专家评审组对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开展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2/3/11 21:09:46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4日至5日,省专家评审组一行4人到保定,现场评审了我市17家法医类司法鉴定机构。专家评审组通过查阅材料、现场抽查等方式,对各鉴定机构的办公场所、设备设施、技术条件、鉴定数量以及鉴定人的技术能力、专业水平、业务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和检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刘金辉参加评查。


      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是一项法律性、政策性较强的工作。自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以来,保定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全面评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收集、核对、填报相关评查材料,确保取得实效。全市各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省司法厅全面评查要求,对照《执业分类》和《评审细则》等文件规定,扎实开展自评自查和材料上报等工作。

      此次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现场评查作为深化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具体举措,作为贯彻全省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手段,对于进一步严格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准入,促进司法鉴定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将以此次专家评审为契机,持续改善司法鉴定环境,不断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鉴定行业的满意度和公信力,为我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疫情防控无小事 司法鉴定勇担当
[下一篇]: 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