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司法鉴定
司法鉴定
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1 19:46:16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和莲池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朝阳共同为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揭牌。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宿守安致辞,莲池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栓桥主持仪式。


      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经河北省司法厅审核登记,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实验室认可,现有办公场所1682平方米,司法鉴定人10人,工作人员30人,在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制动性能检测、成像系统、光谱分析、金相分析等方面拥有巨大的专业优势。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落户保定,为我市司法鉴定行业注入了新血液,带来了新力量。


      田朝阳指出,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落户保定,丰富了我市司法鉴定行业的执业类型,促进了我市司法鉴定行业的良性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程序意识、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机构的鉴定能力和执业水平,为社会提供科学、客观、独立、公正、规范的司法鉴定。
      宿守安指出,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落户保定,是市司法局响应市委、市政府“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积极行动之一。河北津实司法鉴定中心的入驻,弥补了我市在机动车鉴定方面的空白,机构自身要严守法律红线,努力打造一批信仰坚定、科学严谨的司法鉴定人队伍,把津实办成河北司法鉴定行业的品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省专家评审组对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开展现场评审
[下一篇]: 莲池区司法局到保定法医医院司法鉴定所召开鉴定人执业规范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