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
莲池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执法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0:59:57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行政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延伸和下沉,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日前,莲池区司法局组织乡镇办约170名执法人员参加针对区直部门下放和委托执法的行政处罚事项的培训。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5个执法部门的资深人员进行了执法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弥补了执法人员自身专业知识欠缺、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不足的短板,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的理解和运用。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建立专业素养过硬的执法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莲池区司法局会根据工作实际,定期组织执法培训,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努力提升基层执法人员执法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阜平县司法局联合检察院开展行政执法检查暨案卷评查工作
[下一篇]: 博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