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司法鉴定
司法鉴定
河北省司法厅到莲池区司法鉴定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3 16:52:26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河北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工作组赴保定法医医院司法鉴定所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活动。


        河北省司法厅根据抽查方案,对场所建设情况、公开公示情况、鉴定实施情况、鉴定文书规范情况、档案管理情况、信访投诉处理情况共七部分内容进行随机检查。省厅工作组重点针对鉴定文书规范情况及档案管理情况,随机抽取了保定法医医院司法鉴定所鉴定的酒精检测档案,并由工作组专家对档案内容及格式进行专业检查。省厅工作组专家根据保定法医医院司法鉴定实际情况,对司法鉴定所鉴定人就酒精检测文书规范问题进行分析指导,给出了专业及规范的鉴定实施意见。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司法鉴定机构的执业秩序,促进了莲池区司法鉴定机构自身执业水平的提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2021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工作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