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百日攻坚•普法同行】安国市司法局:普法宣传进市场
发布时间:2021/9/30 14:19:34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大普法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9月24日,安国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到中药材批发交易市场开展“百日攻坚·普法同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为劳动者送上“普法大餐”。


        安国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场经营户和过往消费者,积极宣传宪法和民法典等市场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各类问题,获得了广泛好评。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商户遵纪守法、有序经营的意识,有利于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营商环境,对市场经营和谐、繁荣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百日攻坚•普法同行】望都县司法局开展“司企共建•法治护航”活动
[下一篇]: 【百日攻坚•普法同行】莲池区司法局:法治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