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9/29 13:23:3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9月26日,我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张树光教授做专题培训。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宿守安主持,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

      张树光对党代会精神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态势、新发展目标、新发展部署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准确的解读。张树光的讲课,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深入的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对于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使法治成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标志性品牌。


      宿守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党代会精神的各项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一言一行见初心、一举一动担使命,思想上不懈怠、作风上不松散、纪律上不松弛,信心百倍干好本职工作。要对标新保定的宏伟蓝图,找准工作着力点,为法治保定建设贡献力量。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履行司法行政系统的“三个身份与三种职责”,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上扛重担、求突破;在社会治理工作上显担当、有作为;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上抓供给、提质量,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直隶公证处搬迁公告
[下一篇]: 蠡县司法局局长出庭应诉一起行政诉讼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