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百日攻坚•普法同行】高碑店市司法局送法上门
发布时间:2021/9/22 16:39:2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9月15日,高碑店市司法局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兴华路街道办事处在十八局材料厂小区开展“百日攻坚·普法同行”之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同时送法上门,到居民家开展面对面法律服务。


       “有什么法律方面的问题大家都可以过来咨询,我们为您解答。”活动现场,普法宣传人员为小区居民发放了民法典书籍、法律宣传读本共计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8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效果,高碑店市司法局组织志愿者以普法入户的形式,向居民免费发放法治学习书籍,及时了解居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和法律需求,在家中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意识,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自觉性,有效推进了百日攻坚行动走深走实,营造了浓厚的法律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百日攻坚·普法同行】安国市普法宣传“赶大集”
[下一篇]: 清苑区开展民法典进军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