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保定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9/17 17:25:0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要求,我局定于2021920日至930日开展2021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相关规定,916日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现对抽取的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918日至20日。

一、检查对象抽取情况

根据《河北省司法厅随机抽查工作细则(试行)》的规定,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从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名册中抽取了2家司法鉴定机构。本次检查机构名单如下:

易县司法医学鉴定中心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司法鉴定所

二、执法人员抽取情况

根据《河北省司法厅随机抽查工作细则(试行)》的规定,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3名执法检查人员。本次执法检查人员名单如下:

刘金辉  执法证号 F090001163

    执法证号 F090001164

周建明  执法证号 F090001165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向保定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处反映。公示期满,启动2021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


保定市司法局

2021年917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推荐申报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