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关爱老年人 普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7/24 21:59:37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增强老年人法治意识,维护和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阜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普法在行动”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阜平县司法局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等法律法规,耐心解答老年人普遍关心的赡养、财产继承、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鼓励老年人学法、用法,依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据统计,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开展“关爱老年人,普法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阜平县司法局积极为老年人提供专项法治服务,提高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老年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深化法治保定建设 营造崇法向善循法而为社会风尚
[下一篇]: 涿州市司法局开展“法入家门 与法同行” 法治进社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