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区矫正管理
社区矫正管理
蠡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7/6 21:23:50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蠡县司法局日前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让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树立遵纪守法理念,提升改造信心。

      本次学习教育,采取辅导讲座和学习交流的形式进行,分批轮流到社区矫正中心参加集中教育活动。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工作人员对矫正对象进行了讲座。这次活动教育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端正心态、认罪悔过,服从监管,积极改造,做一名遵纪守法、对家庭和社会负责任、有价值的人。几名社区矫正对象主动上台发言,围绕反思犯罪根源、畅谈入矫体会、歌颂党的光辉业绩、感恩幸福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改造,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高碑店市司法局辛桥司法所社矫对象赴河南灾区捐赠物资
[下一篇]: 牢记从警誓言 忠诚铸就警魂--保定支队、保定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处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