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律师工作管理
律师工作管理
高碑店市诚创律师事务所爱心捐款传温情
发布时间:2021/6/11 21:14:57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5月21日,高碑店市某村党支部、村委会为河北诚创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志英律师赠送“爱心永存、大爱无疆”的锦旗,感谢她对被害人的爱心捐助。

      5月11日,张志英接受高碑店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指派,担任被告人武某某涉嫌刑事犯罪案件的辩护人。该案于5月14日开庭审理,张志英依法为被告人进行了辩护,完成了自己的法律职责。

张志英在会见被告人后便想到被告人如果在监狱长期服刑后,家中两个年幼的子女面临着没有监护人的情况,便抓紧联系高碑店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协调被告人两名未成年子女监护人的事情,最终确认其外祖父作为监护人。鉴于本案的特殊性,被害人无法得到赔偿,且从小遭受心理创伤,张志英组织河北诚创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对被害人进行爱心捐助5000元人民币,并与某村党支部、村委会取得联系,将上述爱心捐款交由村委会,希望尽一份微薄的力量能给未成年人带来慰藉,能够帮助到未成年人的学习和生活,使他们早日走出阴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高碑店市新发地“警调对接”工作站建立律师接待日制度
[下一篇]: 邯郸市律师行业考察团到保定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