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8 21:19:17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关于政法队伍、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确保圆满完成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任务,4月21日,市司法局以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措施的落实为主题,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贺田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孟良辉传达《关于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指导意见》,并进行了解读;局长张五进作了讲话,并和全局党员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会议由局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二级调研员刘占博主持。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面梳理、突出重点、扛起责任、见到实效”的总体思路,走深迈实查纠整改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内生动力全面梳理,发挥联动合力全面排查,发挥组织威力全面整治,发挥制度效力全面提升。要全员开展好谈心谈话,要坚决落实“八必谈”“五要谈”和“三原则”,做到全员覆盖,逐级谈话,压茬推进。要认真组织好自查自纠,全面组织个人自查,做好举报线索核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司法局走进“纠风热线”答疑解惑
[下一篇]: 省司法厅指导组乔新月一行督导调研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