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省司法厅指导组乔新月一行督导调研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8 20:31:35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6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乔新月一行四人到市司法局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张五进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现场调研达公律师事务所、市法医医院,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保定司法行政、法律服务和司法鉴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张五进就保定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完成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乔新月指出,保定市司法局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思路清、措施实、内容全,工作推动有序有力,坚持认真抓、反复抓、系统抓,规范动作扎实到位、长期动作亮点纷呈,开局良好,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思有所悟、查有所触。

乔新月强调,进入到查纠整改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学习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做好三个统筹,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整治顽瘴痼疾同时推进,把政策学习好、运用好、贯彻好,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张五进表示,市司法局党组将坚决落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规范严谨规定动作,深挖思想根源、抓好自查自纠,把查纠整改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按照上级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司法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会议
[下一篇]: 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