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立法工作
立法工作
保定市司法局参加《保定市旅游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0:38:3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保定市司法局参加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保定市旅游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法工委,市文广旅局、司法局,部分高校法学教授,部分立法专家、律师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条件和起草情况。市司法局就《条例(草案)》立项的必要性、合法性审查情况和主要制度作了详细说明。通过地方立法,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扶持旅游产业,提升服务保障、加强人才培育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最终实现促进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把我市建设成为知名旅游城市的目标。为了加强地方立法工作,市司法局在提高立法质量上下工作,切实做好《条例(草案)》的合法性审查工作,反复修改,精雕细琢。

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修改<保定市物业管理办法>的决定》政策解读
[下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保定市白石山景区保护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