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省司法厅考察组来我市调研检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8/2 15:50:35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省司法厅考察组来我市调研检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准备工作


    2018年727日,省司法厅司法鉴定和国家司法考试处申保明处长、魏东魁调研员来我市调研机考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我市机考备选考点学校的软硬件环境,召开了机考工作调研会,就机考下一步工作交换意见、安排部署。

调研检查期间,考察组重点查看了我市机考考点河北金融学院、河北科技学院的地理位置及考场分布。对机考考场环境、前后间距、机考考场设备配置、监控设备配备、网络环境进行了检查。校方负责人员介绍本考点硬件设施的具体情况及组考经验,对有效机位数、技术保障、测试时间等情况,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参加考务工作的老师们都严阵以待,将积极配合省市两级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统一组织协调。市司法局许秋民局长和宿守安副局长全程参加了上述活动。

    调研中,副局长宿守安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保定市考前阶段的准备工作。就我市机考准备工作、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局长许秋民表示将举全局之力,做好首次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作为第一责任人,个人将对这一工作负全责,不遗余力地领导好、组织好、支持好这项工作。按照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保障会刘凯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领导机构及工作组,重点做好六保工作(保机位、保运行、保电力、保网络、保安全、保经费),切实压实财政、教育、公安、保密、无线电、电力等部门的部门责任。市局将外聘专家参与研讨、与机考公司共同进行压力测试和应急演练,完善各项制度,特别是针对网络、电力保障等问题,研究制定应急预案,加大技术保障力度,开展风险评估和预警,确保机考工作万无一失。

    省司法厅考察组对我市机考考点及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尽快与校方签订协议,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和准备工作,不负期望、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试任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下一篇]: 保定考区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有关事项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