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徐水区开展宪法进宾馆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9:10:44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对宪法学习宣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做好普法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宾馆、酒店行业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徐水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进宾馆”活动。

      区司法局、区文广旅局联合到金浪屿国际酒店等宾馆进行普法宣传,现场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八五普法应知应会200条》1000余份,在大厅休息室、阅读区和前台等显著位置摆放了宪法等相关宣传资料,通过LED显示屏轮流播放宪法宣传内容和口号标语,在醒目位置张贴宪法宣传海报,多角度全方位让每一位酒店工作人员、来酒店的宾客都能学到宪法知识,感受到宪法宣传的氛围和宪法法治的力量。
      徐水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有力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使大家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唐县举办 “国家宪法日”手抄报线上展示活动
[下一篇]: 涿州市司法局: 宪法进宾馆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