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律师工作管理
律师工作管理
我市举行第三届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会议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9/3 9:21:34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8月31日,我市举行第三届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会议暨聘任仪式,聘请武长海等6名同志为第三届市委、市政府特邀法律顾问,聘请刘海军等30名同志为第三届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并颁发聘书。市委副秘书长赵健出席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主持仪式,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八处处长姜克难宣读第三届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人员名单。

      赵健向新聘任的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表示祝贺。他指出,法律顾问制度是依法行政、依法治市的重要组成内容,各位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是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中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赵健强调,要讲政治,珍惜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殊荣,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武器、工作指南和行为准则,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依法治市建设的带头人,做依法行政的助力人。要强服务,主动担负起应有的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高效、及时、准确的法律服务,大力推动法治保定、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创建,使法治成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标志性品牌。要守纪律,当好法治名片,带头遵守相关工作制度,为各级各部门法律顾问树立榜样,以此推动全市法律顾问体系的健康发展,促进市委、市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秋民强调,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站在法律正确实施的高度、站在市委市政府依法科学决策的高度、站在人民至上的高度,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和顾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市委、市政府法治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聘任仪式上,第三届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代表胡立强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下一篇]: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市依法规范管理农村集体资源资产专题集中法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