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惠民生 入户办理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8/13 18:09:4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安国市法律援助中心接到一个特殊的咨询电话,打电话的人患有肢体残疾,不能很好的自理,生活非常困难。安国市法律援助中心在了解到情况后,决定为其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国市法律援助中心迅速与受援人所在地的司法所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8月2日,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司法所所长及一名资深专业律师组成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受援人所在村庄,在本村村干部带领下来到其家中,与受援人面对面了解情况,询问其原始诉求,现场为其提供贴心法律服务。经过详细交谈,安国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对案情有了全面的掌握,当场为受援人办理法律援助手续,并现场指派律师具体承办该案,承办律师当场为受援人办理了代理手续,真实再现现场审核、现场受理、现场指派“一条龙”服务。
      今后,安国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深化便民举措,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满意度,竭尽全力为弱势群体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法律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律师服务暖人心 农民工致谢送锦旗
[下一篇]: 望都县司法局:法援代办便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