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高碑店市举办镇、街道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5/6 8:48:33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高碑店市举办镇、街道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培训以视频形式开展,为期三天,共计27课时,各镇、街道分管行政执法工作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队员等共计200余人参训。
      高碑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全面更新观念、获取新知识、储备新技能,总结出“更科学、更管用、更有效”的措施方法,为各基层打造出一支专业的行政执法人才队伍,确保下放镇(街)的各项权力接得住、用得好。
      培训课程分别由相关执法部门业务骨干结合镇街执法工作实际,通过法条解析、案例剖析等方式,现场释法。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对行政执法人员准确把握执法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全面依法治市专刊|市交通运输局:拓宽学习培训思路 提升规范执法水平
[下一篇]: 送法进公园 普法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