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市法援中心倾情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4/23 9:45:16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1日,受援人陈某的家属来到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将一面写有“法律援助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给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和值班律师,表达对其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的由衷感谢和称赞。
      4月7日,陈某委托其侄子陈某某到保定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值班律师热情接待了陈某某,详细询问了案情,认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当即作出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援助的决定,并指派值班律师为赡养纠纷案二审的承办人。值班律师迅速对案件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对一审判决存在的问题和二审的诉讼思路,进行了认真分析并耐心作了详细解答。目前,该法援案件正在依法有序办理过程中。
      市法援中心主任锅会林表示:“感谢群众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竭尽所能用心、用情、用力地解决人民群众的法律问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为农民工快解“烦薪事”——徐水区司法局、检察院、法院联合加强保护弱势群体支持起诉机制
[下一篇]: 共享法治阳光——清苑区为农民工提供优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