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送上门 关爱老人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4/16 17:56:36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涿州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高官庄镇某村,现场为两名70多岁的老人办理了赡养纠纷法律援助手续,把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送到家,给老人送去了温暖。

      两位老人今年均已年过七旬,其中一位患有帕金森行动不便,老人的长子不尽赡养义务,二人生活很困难。另一位老人便和二儿子来到市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上门为老人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第二天会同律师来到某村为老人办理了援助手续,郭律师当场为老人起草了民事起诉状、办理了代理手续。困扰老人多日的难题有了新的进展,两位老人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对工作人员的贴心热情服务一再表示感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涿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积极履职尽责,在提升法律援助工作质量的同时落实便民爱民措施,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切实做到“应援尽援”,在有效地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让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的优质、高效、贴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共享法治阳光——清苑区为农民工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下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法律援助有关事宜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