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律师工作管理
律师工作管理
易县司法局安排部署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学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3/22 23:21:33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18日,易县司法局召开了“讲政治 强修为 正行风 促发展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学践活动部署会议。

会上对河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讲政治 强修为 正行风 促发展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学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保定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讲政治 强修为 正行风 促发展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学践活动计划》逐段逐句进行了学习探讨。

会议要求,全县律师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一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学透悟透、真信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终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二要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动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宗旨,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不断增进群众感情,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专业、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通过代理案件提供法律服务等树立良好形象,增强人民群众对律师行业的满意度。四要坚持诚信规范执业,讲责任,知敬畏、守底线,修身正己,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努力打造行业清风正气,维护行业社会形象。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律师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律所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党外律师代表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第三期“同心月谈”
[下一篇]: 安国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学践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