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区矫正管理
社区矫正管理
喜报!市司法局吴建雄同志荣获“平安河北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2/16 20:39:52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河北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平安河北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7—2020年期间积极投身平安河北建设工作,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突出人员进行褒奖。保定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处处长吴建雄荣获“平安河北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干一行就要爱一行”,从事司法行政工作30多年来,吴建雄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荣获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河北省综治委安置帮教先进个人、市政府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社区矫正工作是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他秉承“教育、感化、挽救”理念,照亮社区矫正对象回归之路,有效预防社区对象重新犯罪,为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吴建雄带领处室人员,多次圆满完成重大安保任务,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出积极贡献。2021年9月,在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会议上做了经验介绍。建立健全社区矫正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2021年6月,制定下发《全市社区矫正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目前,全市各地均已建立健全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咨询室。2021年在全省年度平安建设考核中,所在处室担负的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位列全省第三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涞源县人民检察院和司法局联合举办读书日活动
[下一篇]: 高碑店市检察院与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执法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