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
清苑区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管理股荣获“河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2 10:03:45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清苑区妇联将“河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牌匾送至区司法局法援股,并向法援工作人员表示祝贺。

     清苑区法律援助工作管理股一直致力于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工作举措,设立专项绿色通道,对于妇女儿童维权案件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快速办理,指派遴选出的优秀律师予以办理,并且全程监督回访,确保办案质量。今年以来,法援股办理涉及妇女儿童的法律援助案件30余件,电话、现场咨询500余人次,下乡入村维权2次,协助区妇联成功解决了农村智力残疾妇女高某维权案等复杂案件。组织和参与涉及妇女儿童维权的普法宣传活动10余次。

     法援股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强烈的为民情怀推进工作,力争为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法律援助畅通道 助力农民工维权
[下一篇]: 保定市各法律援助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