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到保定仲裁委员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8:22:33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到保定仲裁委员会新址指导工作。许秋民实地参观了保定仲裁委新落成的仲裁庭、当事人休息区及秘书处办公场所,听取了仲裁委秘书处情况介绍。

     

      许秋民对仲裁委员会机构改革重组并入司法局以来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新的办公场所布局合理,庭审区办公区分离,为我们的工作人员及仲裁员、当事人都提供了更好的办公环境和服务平台。要创新思维,转变观念,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挖掘和激活发展动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公平、公正的仲裁价值观,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仲裁公信力;要注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思想过得硬的仲裁工作队伍;要加大宣传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大力宣传和推行仲裁制度,努力使社会各界了解仲裁、选择仲裁,提升仲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法治日报|大普法格局打造保定标志性品牌
[下一篇]: 市司法局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