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律师工作管理
律师工作管理
清苑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诚信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5 17:38:15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1月4日,清苑区司法局和区信用办在区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律师行业诚信承诺工作会议,部署开展“诚信宣传进司法局”活动。司法局分管领导、律管股工作人员,信用办主要领导和负责同志,2家律师事务所和部分公职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关于律师队伍诚信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建设社会征信体系的重要性。会议过程中,组织各位律师在律师诚信执业承诺书上签名。

本次诚信宣传活动,使与会律师受到了很好的诚信教育,对律师行业诚信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徐水区召开落实“万所联万会”机制暨“司企共建•法治护航”专项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 高新区司法分局组织大马坊乡举行村(居)法律顾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