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我市3700人报名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6:51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17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我市共3700人报名参加考试。作为我市唯一考点,河北金融学院共设25个考场,另设2个隔离考场和2个备用考场。

疫情防控是今年组考工作的重中之重,考点设置了大门、楼宇、考场三道体温检测关口,应试人员及工作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卡、7日内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符合要求方可进入。

16日当天,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子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到金融学院考务中心,听取市司法局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考试安排、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并到考场巡考。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领导小组两次召开协调会、调度会部署任务、压实责任,由市司法局牵头,市卫健委、市公安局、河北金融学院等18个单位和部门共同协作,全面落实司法部要求的“十个百分之百”。保定考区所有工作人员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做好岗前培训和考前全时空演练、全要素测试,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现场申请有关事项的补充通告
[下一篇]: 保定市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