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区矫正管理
社区矫正管理
学习借鉴鹿泉先进经验 探索创新社区矫正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8/5/23 15:30:31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5月4日,由保定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处处长王金旗带队率涞水县、容城县、徐水区司法局主管社区矫正工作相关人员到石家庄鹿泉区司法局考察学习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

  鹿泉区司法局介绍了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的工作及运行情况,鹿泉区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方法值得借鉴。他们的先进理念和对社区服刑人员精细化的管理手段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所到之处均得到了很多启发。

  通过此次赴鹿泉区司法局观摩学习,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树立了新标杆,使我们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我市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开拓创新,紧紧围绕促进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监管手段对社区服刑人员实行矫正管理,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保定市工作实际,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队伍,建立一个一流的社区矫正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高碑店市梁家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 被宣告缓刑社区服刑人员霍某被撤销缓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