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8/4 16:31:24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8月2日,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调度会,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不足,谋划推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许秋民主持会议,听取了各处室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汇报,分管领导就有关工作提要求。


许秋民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司法厅、市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明显,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疫情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平稳,各项工作都呈现了向上向好的良好局面。

许秋民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中心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大局中谋划工作、研究问题、找准方向。要强化考核工作,及早筹划依法行政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高质量落实好职能绩效目标,认真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各项任务分工落实。要培树横向思维,围绕市委书记党晓龙提出的“自己负责工作的最新趋势是什么,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最新要求是什么,全国乃至全世界哪里做得最好,基层和群众的呼声是什么”的“学习四问”,创新突破各类亮点工作。要强化基层基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组织好各类业务培训,夯实各类业务工作基础。

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办公室、政治部全体同志共33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开展第三批派驻干警业务培训暨成立支队党支部会议
[下一篇]: 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窗口荣获 “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