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立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7/29 18:30:19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立法工作有序进行,确保立法计划按期完成,近日,保定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立法座谈会。会议由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刘双青主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作为今年我市第一部提交审查的地方性法规,在前期已经开展了扎实的调研、审慎的论证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园林绿化的建设和管理,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权限,规范条款内容,确保条例内容合法、职责明晰。

    会上,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对《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的相关条款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市司法局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对《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进行再考量、再完善,指导和保障我市园林绿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窗口荣获 “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流动红旗
[下一篇]: 《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有奖问卷调查活动正在进行中!速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