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有奖问卷调查活动请您来参与!
发布时间:2021/7/22 18:01:26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2021年保定市政府立法项目)的立法工作,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邀请大家积极参与《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有奖问卷调查活动。请大家围绕我市园林绿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不足之处和发展方向等,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描绘未来的绿色城市、绿色保定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保定市司法局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7日9:002021年7月29日21:00

      参与方式:第一步:关注“保定市司法局”或“保定普法”微信公众号。第二步: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绿化调研”,进入问卷调查页面,开始参与问卷。 

      奖项设置及规则:1.本次活动分为三组调查,每完成─组调查问卷将获得一次抽取微信红包的机会。2.本次活动设置了分享排行榜,榜单前150名均可获得微信红包奖励。

      —等奖20名,奖品为10元;二等奖30名,奖品为5元;三等奖40名,奖品为2元;纪念奖60名,随机抽取红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第九次走进“纠风热线”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