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和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7/15 12:54:15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和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在保定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强出席教育活动并讲话。各市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各监狱和戒毒所办公室主任及厅机关各处联络员共96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罗强指出,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保密工作系列部署的有力举措,更是提高能力素质,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


罗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准确把握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排查整改,完善制度机制,压实保密责任,确保万无一失。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强大动力,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育部主任哈伯先教授应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省委保密局、省信访局、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切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政府督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活动期间,组织大家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生动的党史教育。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教育活动非常及时,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质,找到了差距,强化了责任,体现了厅党委对办公室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办公室主任应当带头深入学习党史,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坚固后院”,坚决做到参谋有道、服务有心、协调有方、保障有力、担当有为,创新服务保障,确保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第九次走进“纠风热线”直播间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做一名有温度的司法行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