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保密知识和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7/12 11:04:13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7日,市司法局特邀市保密局和河北消防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保密知识和消防知识培训。


市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姚处长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客观全面讲解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有效措施。河北消防协会葛教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就火灾发生原因、火灾预防、消防逃生和疏导疏散知识进行了讲解。 

大家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今后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保密要求,不断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切实增强保密观念,自觉筑牢保密安全防线。通过本次消防培训活动,进一步意识到了日常生活防火、用火、用电的重要性,有效掌握了预防火灾的基本方法、火灾扑救的战术方法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做一名有温度的司法行政人
[下一篇]: 赵韶峰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