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市司法局组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政策宣讲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0 13:42:51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2021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与实施工作,6月7日至8日,市司法局先后到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北大学4所院校,举办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政策宣讲活动。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处处长吴文和应邀参加活动,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尹铭进行政策宣讲。


        宣讲活动采取大课讲政策、小课解难题、课下互交流、典型案例引导等形式展开,尹铭结合多年熟练的业务素质,通过生动的语言,从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准入制度、ABC类资格证关系和区别、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时间和报名要求、放宽政策以及重点难点词语解释等方面内容,给备考学生上了一堂丰富多彩、非常及时解渴的宣讲课。随后,市司法局为师生赠送宣传手册、法律法规汇编和汇编补充本1000余套。


       

       4所院校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政策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给我们解答了很多具体的法律职业考试有关细节,我们一定积极备考。”宣讲受到备考学生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关于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成绩查询和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