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公证与仲裁
公证与仲裁
保定市公证行业召开专项治理检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5/17 16:22:57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根据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计划和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第二阶段工作安排,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市公证行业专项治理检查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公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检查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检查内容和重点,划分了自查和抽查时间,提出了检查要求。通过检查,推动教育整顿质量进一步提升,公证队伍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行业风气进一步好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公证行业召开线上公证办理培训会
[下一篇]: 省司法厅工作组到保定市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