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保定市司法局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3/29 9:03:52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局队伍教育整顿方案的安排,3月26日,保定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易县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狼牙山五壮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了狼牙山纪念馆,瞻仰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真实的先烈遗物,详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狼牙山战斗的历史背景,重温了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情怀,从抗日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


      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司法为民,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保定市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学习体会交流会
[下一篇]: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组书记讲党课暨纪检领导作廉政报告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