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行政动态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暨重点工作整改提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6/23 14:46:00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上午,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暨重点工作整改提升动员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保定市委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和市委书记党晓龙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当前干部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焕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实现平稳发展、稳中有进。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许秋民讲话

 

    许秋民同志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重点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解决说了不算、定了不干的问题,二是解决政德建设的短板、弱项问题,三是解决“三个评价”不统一的问题。

    许秋民同志强调,面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一轮发展机遇期、上升期,主动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彻底进行一次大洗礼,打破惯性思维,摒弃不合时宜的旧思想,以新思维迎接新挑战、落实新任务,坚决完成好决战决胜、整改提升行动的36项具体任务。

    许秋民同志强调,要立足新的职能定位,构建六个方面的工作体系,履行好三个方面职责:履行党委法治机构职责,在全面依法治市中唱主角、扛重担;履行党的政法机关职责,在市域社会治理中显担当、有作为;履行政府组成部门职责,在公共法律服务上强供给、提质量。 

  

司法局局长张五进同志主持会议

 

   市司法局局长张五进同志主持会议,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的综合协调作用,着力在全面融入现代治理体系格局中展现新突破;要履行好司法行政工作的监督指导职能,着力在开创法治保定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落实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项职责要求,着力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成效;要保障好司法行政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转,着力在激发司法行政动力活力中展现新方法。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占博同志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韩彦清等违反作风纪律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宿守安同志宣读《中共保定市司法局党组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

 

 

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保定市徐水区司法局召开乡镇执法人员培训会
[下一篇]: 保定市就《保定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