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迎接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9月27日至29日,河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红录带领省第四检查验收组,对保定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听取工作汇报


召开座谈会


查阅档案资料


       检查验收组观看了保定市“七五”普法专题片《普治并举,法润保定》,听取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做的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工作汇报,查阅了市“七五”普法档案资料,召开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直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的座谈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七五”普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市检察院新媒体中心


参观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

视察竞秀区花园里便民市场


       工作中,省检查验收组实地察看了市检察院、市供水总公司、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还实地察看了蠡县武家营村、第三小学、法治文化公园、北城社区;望都县井泉村、税务局、东关法治主题公园;涿州市双语学校、水岸花城社区、西仙坡村;竞秀区花园里便民市场等法治文化阵地、场所。并抽查了3个县(市、区)和10个市直部门普法档案资料,开展了网上问卷调查。检查验收工作结束后,省检查验收组与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交换了意见。

观看望都县新颖调表演唱《民法典圆了几代人的梦》


查阅蠡县武家营村普法资料


视察涿州市双语学校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会见了省检查验收组一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建军,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分别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