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普法与依法治理
涞水县掀起宣传国防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2/5/7 16:21:53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1周年纪念日,依法开展国防教育,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落实涞水县“八五”普法规划,4月28日上午,涞水县司法局在聚秀公园组织开展2022年《国防教育法》普法宣传活动,确保《国防教育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涞水县司法局、司法所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向来往群众发放《国防教育法》宣传彩页、《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法》等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同时发放宣传布袋、宣传水杯、“八五”普法宣传笔记本共计100余份,让人民群众在休闲之余,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学习相关法律知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全面依法治市专刊|市交通运输局:拓宽学习培训思路 提升规范执法水平
[下一篇]: 高碑店市举办镇、街道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